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凰颱風/落雷擊中高壓電 暴雨路滑騎士慘摔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1:23

颱風夜不平靜,彰化地區出現最大暴雨,一名機車騎士經過施工路段,因為視線不清、路面溼滑,慘摔犁田;另外半夜落雷不斷,擊中高壓電線掉落路面,燒毀柏油路,冒出陣陣濃煙,消防隊緊急趕到戒備,潑水降溫,幸好沒有人車經過,造成傷亡。

閃電一道道不斷照亮黑夜,伴隨著轟隆聲響,從制高點看幾乎不到10秒,就有一道閃電。鳳凰颱風來襲,彰化縣從入夜後開始出現暴雨,伴隨著陣陣強風,民眾開車回家,雨刷刷得再快還是看不清楚,能見度只剩大約5到10公尺。

天雨路滑,彰化彰員路施工擺放警告標誌,但夜晚視線不清,26歲機車騎士慘摔犁田,右手卡在鐵板下動彈不得,右肩骨折、挫傷,民眾路過幫忙報警。颱風天不平靜,彰化國聖路,落雷擊中高壓電。1萬1000伏特高壓電線,掉落地面瞬間高溫,不斷冒出白煙,消防隊到場戒備。

救難人員拿水盆潑水降溫,溫度瞬間下降,冒出更多濃煙,台電人員緊急趕來了解情況。台電人員VS.記者:「鋁線啦!(高壓電燒掉嗎),不是,被雷公,今天有雷擊,被雷公打到。」

台電人員緊急斷電,幸好事發在深夜11點多,民眾幾乎都在家中躲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凰颱風#高壓電#機車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005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