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央下令6都掃黑 幫派老大紛避風頭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8:20

台北市發生震驚社會殺警案,行政院江宜樺宣誓全國大掃黑,中央一聲令下,藍綠六都都動起來,首長也都表達全力支持,查緝重點放在酒店、夜店,幾乎都是黑道金脈的主要來源之一,警方也研擬滅堂計畫表,至少連續三波掃蕩,而殺警的一票年輕人,來自中山區的「中山聯盟」,成員在幫派內多數還不成氣候,現在被警方抓的抓、逃的逃,幾乎要瓦解了。

全國大掃黑,臨檢酒店、盤查夜店,這些動作代表警察生氣了!TVBS記者林彥汝:「接下來幾個週末都會安排臨檢。」

首善之都殺警首惡,警方顏面無光,首要任務斬首滅堂,這次黑道小弟鬧出大事,但小弟太多很難找,擒賊先擒王。

電影對白:「你的小弟鬧事,一定要老大負責。」

港片這樣演,現實也差距不遠,小弟在哪裡,要大哥把人交出來,警方擬出滅堂計畫表,全台一起掃黑,緊盯「鱸鰻」,台北市強調,至少有三波連續臨檢夜店跟酒店,新北市朱立倫也強調會針對KTV、酒店、網咖、宮廟等地查緝,桃園則反映,基層警不足,但會配合,至於台中市長胡志強說,本來就在掃蕩夜店會持續做,台南、高雄,也表示配合,而且嚴正警紀。

TVBS記者何佳芸:「高雄的黑道多半是聚集在酒店,所以像是這家位在七賢路的酒店,就成為了查緝重點。」

這樣一來,以台北來說,查緝重點放在松山區京華城一代娛樂場所,由四海幫把持,大安區LUXY竹聯幫捍衛隊,信義區ATT4FUN竹聯幫忠堂、和堂,信義區其他夜店則由竹聯幫雷堂、信堂負責圍事。

殺警一票年輕人都來自中山區「中山聯盟」,屬於跨幫派組織,成員大多二十出頭歲,在幫內還不成氣候,自己找酒店要圍事,踩誰的地盤他們不管,幫派老一輩早就很不滿,現在被警方抓的抓、逃的逃,幾乎瓦解。

警政署長王卓鈞:「我們一定徹查到底,絕不寬貸!」

殺警案,竹聯幫腥風血雨,四海幫也受牽連,大哥擔心被盯上,紛紛出國避風頭,幫派利益勢必重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幫派#殺警#掃黑#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475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