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飛上天拚選戰」 林佳龍大手筆拍CF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7:00

拚選戰拍微電影已經不夠看,光是台中,最近就有兩個版本的空拍影片,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花50萬飛上天,用空拍實景點出自己的參選政見,台中市府斥資300萬請導演齊柏林捉刀,「心動台中」用感性旁白配合台中風景、建物,介紹特色景也宣傳政績!

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:「改變台中,我們需要不同的視野。」

登上直升機,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從高空看台中,這一趟不只是飛行。

林佳龍vs.逢甲大學教授劉曜華:「對我們來講是一個不利的方法,要由地方政府積極參與。」

邊飛邊看邊發問,和林佳龍一問一答的是逢甲大學教授,飛到哪討論到哪,因為林佳龍這支競選廣告,正是用來點出政見。

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:「未來我們將串連台鐵的山線和海線,連結后里到大甲,形成環狀山手線。」

除了交通和產業發展畫出遠景圖,林佳龍搭配實景規劃豐原海線雙港,以及烏日高鐵三大副都心,台中風景林佳龍越看越有感,還玩起高空自拍。

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:「這就是自拍的啦,那你看,哈哈,有我在台中10年的故事,透過這樣的空拍法串連起來。」

巧的是,台中政府請導演齊柏林捉刀的「心動台中」,也是用空拍。

《心動台中》旁白:「這是座雍容大度的城市,排名區首的居住環境與戶外空間。」

磁性嗓音介紹特色景也宣傳政績,比一比,市府版的空拍取鏡重視美感,無論建築物還是自然風景,鏡頭裡的台中如詩如畫,斥資300萬,林佳龍花50萬拍的版本偏實用性,著墨把政見說清楚、講明白,選戰越打越熱,微電影已經不夠看,競選廣告大手筆有志一同,往天上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競選#選舉#林佳龍#台中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642

0.1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