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揪團去煮飯、帶衣免費洗 「家電體驗」夯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9:33

體驗行銷流行,就連「煮飯、洗衣」用的家電用品,也都能實際試試看!有業者把家裡常用的家電,通通擺進同一個空間,打造一區「家電體驗館」,民眾只要事先預約,就能帶著自己準備的食材,和衣服去試試看像是蒸爐.烤箱或是洗衣機,因為這裡只提供免費體驗,沒有銷售人員,因此有人就把這個體驗館當成另類的聚會場所,經常三五好友「揪團去煮飯」。

體驗館人員:「歡迎光臨,請問是…。」

姊妹聚會,手上大包小包,還有人抱著毛毯來,這裡不是餐廳 ,而是家電體驗館。自己帶食材來煮,才能徹底體驗,第一關,材料通通放進「內嵌式」大冰箱裡。體驗館人員:「幫你介紹一下我們的洗衣機。」

把握時間,先洗衣物。體驗館人員:「要洗一些鞋子啊或外套,或者是娃娃、枕頭、窗簾這類東西都可以。」

這台洗衣機要價10幾萬,但進到體驗館,洗衣、烘衣「免費」,還有爸爸媽媽趁機把孩子的布偶也帶來,等待洗衣的時間,開始料理。體驗館人員:「直接去煮,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。」

挑戰煮菜「不加油」,各種蔬菜切好後,直接進蒸爐,廚師邊示範邊講解,客人帶什麼來,他就做什麼,沒有銷售人員在場,因為這些家電,幾乎都是高單價,10幾20萬元,甚至這台蒸烤爐要價30幾萬,但現場通通不賣,純粹讓你好好體驗。

體驗館人員:「這個廚餘機的話,因為它直接裝在水槽下方,所以以後你在用完食材時,只要把它塞進去。」

有問才有答,雙方互動就像是來到朋友家。體驗館人員vs.民眾:「基本上它渣渣是這樣,乾的耶,那因為上面是今天剛剛…。」

調味料、碗盤刀叉也是現場提供,食物熟了,一群人又像來到餐廳,邊聊天、邊吃飯,不管是家常料理或是低溫烘烤的西餐,通通自己做。體驗館民眾:「體驗一下自己做出來的東西。」記者:「所以今天你是揪團來的?」體驗館民眾:「是啊,我今天是姐妹團。」

從冰箱、洗衣機、蒸爐、烤爐、洗碗機等等,10幾種家電,不同品牌,但加起來超過百萬元,三五好友一起體驗,像是把體驗館變成了另類聚會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電#體驗#揪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072

0.1207

0.5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