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地鐵「賽跑」!他贏了 80秒衝到下一站達陣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6:12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趕車的經驗,有時不幸錯過,只能摸摸鼻子枯等下一班,但這個名叫James Heptonstall的男子卻用別的方法搭上錯過的地鐵,他跟列車賽跑!

一如往常的倫敦地鐵,有個穿著運動褲的男子站在車廂門口躁動不安,列車到站,車門開了,彷彿聽到「咻」的一聲,門都還沒全開,James就三步併一步的衝出去,消失在鏡頭前,下一個畫面變成James奔馳的主觀鏡頭,身旁的景物因他的速度不斷飛逝,經由鏡頭的轉換,看出來了嗎?他賣力衝刺,是想追上同一輛列車!

列車進站了,車門再度開啟,車上的乘客得知他的計畫,都屏息以待他的出現…終於!James自樓梯一躍而下,像是田徑選手通過終點線一般地衝進車廂,乘客也都激動的報以掌聲,只是James早已腿軟癱在地上。

這輛列車從Mansion House站開到Cannon Street站的距離約380公尺,行車時間約80秒,30歲的橄欖球員James成功達陣,而靈感來自於歐洲其他國家有人做過類似的挑戰。有趣的是,即使是分秒必爭的極限挑戰,James仍不忘要乖乖刷卡進站!

◎圖片、影片來源: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賽跑#地鐵#運動#倫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448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