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停海邊人睡著 一覺醒來竟在海裡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海邊散心,一覺醒來,竟然發現自己連人帶車,在大海裡載浮載沉,新竹一名陳姓男子開朋友的車到海邊散心吹海風,結果可能太舒服,睡著了,沒想到車子被漲潮的海水捲到海裡。民眾看到連忙報案,幸好救難人員打開副駕駛座,把陳姓男子救出來,撿回一命。

鳳凰逼近,新竹新豐紅毛港,風浪逐漸加大,只是這會兒,在意的不是颱風,而是有人竟然心情不好,散心散到、連人帶車跑進海裡頭!

轎車卡在消波塊前,幾乎快要滅頂,但駕駛不是自己衝進海,而是開車來散心,結果海風吹著太舒服,人睡著了,忘記有漲潮這回事,結果車子就慢慢、慢慢捲入水中。

新豐分駐所副所長吳明協:「一般我們那個是不是可以開得下去,應該是漲潮的時候,被浪打打打,打上來的啦,已經漲到消波塊這邊來了啊,漲到滿的話,就漲到這上面來啊。」

眼看再過不久,就是最大滿潮,偏偏機械卡死,最後眾人想盡辦法,才打開副駕駛座,把人拖出來。新豐消防分隊范正安:「大概淹到車門的高度左右,但在之後,我們要做搶救的時候,幾乎那個浪,已經快要把整個車頂都淹沒了,可能是因為暈船,或是身體無力,所以比較沒有辦法,回答我們就是問他的狀況。」

車內31歲的陳姓男子全身發抖,還好撿回一命,沒有大礙,但上演這種如同電影般的驚險場景,最倒楣的是真正的車主,借車給朋友散心,卻借到海裡頭,這下變成泡海水車,恐怕要修要賣,都難囉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#海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46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