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撞我、我再撞你」 保全狠揍男大生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4:09

怎麼會有這樣誇張的機車騎士,新店復興路往木柵路段,早上八點多交通尖峰期,一名黃姓大學生先是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,騎士越想越不對,追了男大生幾個路口,從後面追撞,兩人為此下車理論,話沒說幾句,身穿保全制服的騎士,就出拳毆打大學生的臉部,隨後騎車逃逸,黃姓大學生被打到臉部挫傷合併腦震盪,不過幸好當時他機警拿出手機拍下車號,報警抓人。

數十輛機車在馬路上停等紅燈,前面卻出現不尋常的動靜,兩位騎士將車架起,下車理論,過程中站在前頭,淺色T-SHIRT黃姓大學生,手機不斷滑啊滑,後方身穿保全制服的騎士,卻一個大動作,把手機揮到地上,等大學生彎腰撿起手機,沒想到保全員突然猛力,對著黃姓大學生臉部連揮兩拳。

另一個角度更清楚拍到,黃姓大學生被揍得站都站不穩,向周遭機車倒去,接著綠燈了,保全員騎車逃逸,大學生趕緊拿起手機,拍下對方車號報警處理。

這誇張的行為發生在17日早上8點多,正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,在新店復興路往木柵方向,當時疑似是後方穿著保全制服的騎士,追撞前方機車,還憤而揮拳毆打遭撞黃姓大學生。江陵派出所副所長倪晨:「剛好騎到那路口發生有點擦撞,後來被擦撞比較中年的保全,他就是心生不滿,從後面去追撞這個學生。」

大學生被打到臉部挫傷,還有合併腦震盪,起初他還向警方表示,對方渾身酒氣,疑似酒駕,不過當天警方,找到打人的機車騎士,確定車禍當時,保全剛下班 ,沒有酒駕,但動手就是不對,大學生 堅持控告對方傷害、毀損。

◎照片由民眾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毆打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18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