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宛如歌劇院 水晶教堂成拍婚紗夯點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北門的遊客中心成為婚紗拍攝的新景點,現在在附近也出現了一座水晶教堂,三角形的建築看起來就像是小型版的雪梨歌劇院,不少新人已經先搶來拍婚紗照,主辦單位也將在下個月中,徵婚20對新人要舉辦一場白色集團婚禮。

三角形建築、大片落地窗加上簍空的現代設計,這個外觀看似有點像小型版的雪梨歌劇院,其實是北門的水晶教堂。新人:「景觀很漂亮。」記者:「會想在這裡結婚嗎?」新人:「有機會當然。」

新人搶先來拍婚紗照,純白教堂當背景,擺出恩愛的pose,就像電影場景一樣浪漫,光是一個下午就湧進好幾對新人。新人:「建築的方式在台灣很少可以看到,還沒有結婚就是因為還沒有蓋好。」

水晶教堂還沒完工就已經轟動,還成為偶像劇拍攝地點,主辦單位也將在下個月19日,徵婚20對新人舉辦白色集團婚禮,北門除了水晶教堂,新人也喜歡到遊客中心來取景。攝影師:「老公,看前面。」

大時鐘象徵愛你一萬年,藍白粉色系列,就像來到地中海國家,不用跑到國外,一樣能拍出獨特婚紗照,就連各種裝置藝術都充滿著浪漫元素,北門擺脫過去曬鹽漁村形象,變身成為時下最夯的婚紗拍攝景點,也替府城注入新氣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晶#教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572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