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歲童灌啤酒 大人拍照po網、恐挨罰!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9:52

高雄市一名20幾歲的年輕媽媽,中秋節前夕跟親友烤肉時,竟然容許一名才3、4歲的男童,拿起一整罐啤酒來喝,沒有制止,甚至是po照貼上臉書,還說酒國英雄要從小訓練,遭痛罵,而且已經違反兒少法,現在警方要進一步追查。

看來年僅3、4歲的男童,竟然當著大人的面,拿起桌上的啤酒就喝,一旁至少有6個大人在場,但是沒有人出面制止,自稱為董娃娃的年輕媽媽,還拍照後po上臉書,留言說「酒國英雄就要從小訓練起」,真的很誇張,引起網友大罵。

民眾:「當然不恰當,大人沒知識啊,這東西有酒精,小孩子在發育期間。」

還有國中生也穿著制服,在公園裡,學電視廣告般暢飲,喝酒的年齡層降低,醫生說,少年或孩童還處於成長階段,各器官都還沒發育完成,喝酒傷肝、傷胃,也會降低免疫力,甚至影響大腦發育,讓智商降低,就連生殖系統也會受到影響。

社會局科長黃慧琦:「喝酒影響他的身體健康,而且如果從小就養成喝酒的習慣,長大會酗酒。」

根據兒少法規定,兒童及少年不得吸菸、飲酒、嚼檳榔,違反規定者,父母或監護人,罰款1萬到5萬;未加以制止者,還得接受8到50小時的親職教育輔導,另外,供應酒或檳榔給兒童及少年者,也得罰3千元到1萬5千元不等的罰鍰。

雖然目前po網的年輕媽媽已經把臉書關閉,但警方表示,仍然要從原始註冊的相關資料,進一步追查。

◎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未成年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12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