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韓流創星」政大開課 歐巴雙語開講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8:05

韓劇帶來的不只是高收視率,從劇中穿著打扮到美食,韓流影響來勢洶洶,政大新學期特別開班授課,課程主要就是要從韓國的影視產業探討商業模式,而且還首度請韓星來台當講師,這名韓國歐巴過去曾是記者、節目主持人,現在是演藝經紀公司老闆,這堂課只收40人,卻吸引了200人搶修。

從穿著、家電到美食,韓劇引發的效應不光是影視產業。

政大韓文系主任郭秋雯:「喜歡看韓劇的舉手!」

韓流影響力越來越大,政大乾脆開班授課,這堂課就叫「韓流創星」,商學院跟外語學院首度跨學院一起開課,而不光是台灣教授上課而已,還邀請韓國歐巴!

韓星趙奭俊:「像日本、台灣這樣的大型公司。」

英文韓文雙聲帶上課,這名歐巴趙奭俊經歷豐富,過去不但曾是記者、節目主持人,現在還是八卦雜誌主管,也是演藝經紀公司老闆,直接分享韓流成功之道。

韓星趙奭俊:「收看韓劇同時,也學到韓國演員如何穿著打扮,怎麼樣化妝,從中學習到一些韓國文化。」

願意跳一段韓星的舞,直接奉送韓國偶像團體唱片當禮物,課堂氣氛很歡樂,這堂課只收40人,但卻引來200人搶修,看看教室裡座無虛席,甚至有學生站在門口旁聽,不然就是自己搬椅子坐在到外頭,課堂從韓國影視歌,探討韓國流行文化以及韓流影響。

政大科管所學生周同學:「他是怎麼操作,還有什麼商業模式,對我們商學院學生來說,就會覺得滿有興趣。」

政大科管所教授蕭瑞麟:「從影視產業影響力擴張到一般工業產業,所以如果我們再不了解這些趨勢,商業操作模式方法,對我們來講是非常不利的事。」

掌握韓流商業模式對於韓流來勢洶洶,學生們取經就怕起步太晚,難跟上潮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戲劇#明星#韓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43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