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4百萬廣告 ATT「甜點」洗殺警黑形象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信義區百貨ATT 4 FUN因為夜店染黑,登上媒體版面,就怕被焦點全集中在夜店上,忘了百貨其他品牌辛苦經營,業者砸預算宣傳,九月上旬才推出的甜點專區,不是只占小一部分,而是整層樓,都是賣甜點和下午茶,改裝就花了上億元,除了有水幕投影,還有旋轉蛋糕塔,營造童話故事感要吸引消費者,15家業者進駐,上千種品項甜點,集中一起開店,不怕被削弱競爭力瓜分客源,反而增加人氣,學的其實是日本自由之丘的「聚客策」,同樣屬性,都是集中在百貨同一樓層。

四大報買半版廣告,雜誌特別報導,打開報紙、電視,看到ATT 4 FUN,更多篇幅是因為夜店染黑殺警,擔心壞了百貨形象,ATT 4 FUN砸下4、500萬宣傳,要把關注焦點搬回到百貨新噱頭上。

蛋糕塔跟著音樂旋轉,水幕投影,愛麗絲的夢遊仙境黑白色系裝潢,打造百貨甜點王國,這一樓層不賣別的,只有甜點。

試茶師:「天氣已經漸漸變冷了,加一點點肉桂,其實身體是有暖身的效果的。」

試茶師調出獨家比例,限定款下午茶是愛麗絲的派對,撲克牌三明治,還有白兔先生的胡蘿蔔蛋糕,英式裝潢都是跟著百貨重新改裝,ATT 4 FUN花半年時間打造「甜點樓層」,15家業者占地800坪,總共1000種甜點。

民眾:「一區然後集中的話,就是直接到這裡再決定吃什麼,我覺得以較方便。」

英式茶館行銷經理王馨妤:「在這裡競爭一定是激烈的,但是我相信,每一家品牌其實也是因為這樣子,可以做區隔。」

店長:「蘋果派出爐囉!」

起酥皮塗上焦糖,送進烤箱,裡頭包的是日本進口蘋果,甜點、下午茶集中管理,不怕瓜分客源,反而更能聚集人氣。

平日增加兩成,假日增加五成,連帶全館人潮也多了兩成,經營手法,靠的是幕後日方經理人的聚客策略,也就是讓同樓層都是同樣屬性業者,四樓是甜點、五樓是餐廳,都是賣吃的,但口味不重複,靠著「聚客效應」,就是要消費者踏進樓層,就有震撼感,靠話題增加賣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百貨公司#甜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07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