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雪梨隨機抓人斬首? 澳洲反ISIS大動員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7:35

恐激進組織ISIS,是不是已經滲透到澳洲?澳洲最近將防恐層級,提升到最高警戒,並且展開大規模突擊掃蕩,一共在雪梨和布里斯本25個地區,逮捕15名疑似和ISIS有關的恐怖份子,根據澳洲掌握的情報,ISIS計畫在雪梨街頭隨機抓人,然後斬首示眾,澳洲當局才展開大掃蕩。

澳洲警方大舉出動,深夜突襲,掃蕩潛入澳洲的可疑份子,這些被上了手銬的嫌犯,被認為是計畫在澳洲發動恐怖攻擊的ISIS成員。

澳洲警方:「現階段有15人被逮捕,其中一人被控涉嫌從事嚴重的恐怖犯罪活動。」

為了這項突襲行動,澳洲警方出動了800多名警力,在雪梨和布里斯本的25個地區執行掃蕩任務,他們接獲線報,恐怖份子打算在雪梨街頭隨機綁架一般民眾,再把人質斬首示眾,讓澳洲人的日常生活已經感受到威脅。

澳洲民眾:「有幾個傢伙拿著旗子走過教堂,就是那種黑色和白色的阿拉伯旗子,然後他們高喊,我們要殺死基督徒,宰了你的孩子,正如你們在報告裡看到的,這是在澳洲歷史上,規模最大的反恐行動。」

為了剷除潛在的威脅,澳洲警方先發制人,他們說這是長期任務,可能得花上好幾個月,才能斬草除根。

澳洲總理亞伯特:「我們必須警惕,澳洲潛在的恐怖襲擊。」

儘管澳洲警方拒絕承認,被捕的15個人和ISIS有關,不過當地媒體卻說,已經有超過100名澳洲人,加入了聖戰團體的行動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SIS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87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