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刑警遭毆死 小隊長夜店慶生下樓才知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46

刑警薛貞國慘死,但為何休假出現在夜店,原因有好幾個版本,不只影響事後撫卹,也引發外界揣測。台北市信義分局曾說,當時他接獲刑警莊瑞源電話所以趕過去,但現在又傳出薛貞國抵達之前,先在別的地方喝酒,後來到ATT4FUN,是要上九樓夜店MYST,參加小隊長鄭宏振的生日趴,結果發現SPARK有糾紛,捲入意外。但對於這樣的說法,小隊長否認找薛貞國參加生日趴,當時下樓看到隊員倒在血泊中,非常傷痛。

當街被人打死,刑警薛貞國當時出現在混亂現場時,同小隊的小隊長跟刑警莊瑞源也在同一個地方。但沒人說清楚,薛貞國為何捲入糾紛。親友說,薛貞國工作負責,為了調解轄區內夜店糾紛,才會前往SPARK,但現場還傳出另外一個版本。

記者楊致中:「被活活打死的刑警薛貞國,原本要去9樓的夜店MYST,傳出幫鄭姓小隊長慶生,結果先遇上曾威豪這一群人,出了意外,但是對於這樣的說法,鄭姓小隊長否認。」

押解曾威豪移送到台北地檢署,畫面右手邊的人,就是小隊長鄭宏振,當天他在九樓慶生,不知道薛貞國也在同棟大樓,下樓後目睹薛貞國倒臥在血泊忠,內心百感交集,成了最傷痛的生日,同隊的刑警莊瑞源,則跟主管說,因為開刀需要錢,想找薛貞國周轉。

莊瑞源說,薛貞國常出現在夜店勤區,才會去找薛貞國,至於有沒有撥電話,對外不願意證實,薛貞國慘死街頭,但警方偵辦五天,對於出現在案發地點的原因,始終沒有交代清楚,不只可能影響後續撫卹問題,就怕難言之隱的背後,還有不能說的秘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警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767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