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車相撞嚇著孕婦致流產 判2車主過失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車禍撞進早餐店,不只有撞壞東西,賠錢就沒事;台中一名男子,開車和機車發生車禍,造成機車騎士失控撞進路旁早餐店;當時早餐店裏的員工和用餐民眾,都受到波及,其中早餐店的張姓老闆娘,懷孕4週、受到驚嚇,在車禍後3天大量出血流產,因此對發生車禍的車主和騎士提告,台中地院判處兩人過失傷害罪確定。

張姓老闆娘:「好了好了,我不要講了。」

一想起去年、發生在路口的車禍,造成懷胎4周的小生命,來不及長大,早餐店的張姓老闆娘,忍不住情緒。張姓老闆娘:「因為事情已經過一年多了,那種感覺…。」記者:「已經壓抑了很久?」張姓老闆娘:「那感覺已經被我壓下來。」

真的嚇到,強大的撞擊、貨車和機車相撞,接著機車衝進店內、整個凌亂,用餐民眾有人受傷,自己在餐台裡工作,也被波及。當時4月5日去產檢,確定懷孕4週,胎兒一切穩定,但車禍發生,受到驚嚇,3天後大量流血流產。失去了一個孩子,張姓老闆娘和車禍有關,因此提起告訴。

張姓老闆娘:「我個人是覺得有關連啦,可是開車的那個江先生,他是認為沒有關係啦,我就覺得,你再怎樣也有道義上的責任,不然你就不要撞進來嘛。」

台中地院庭長劉長宜:「被害有受到驚嚇,然後她當時有懷孕有4個禮拜,肇事的過失跟被害人的流產之間,是有因果關係存在,認定被告本身有過失。」

台中地院認定,當時開車的江姓駕駛、和騎車的詹姓少年,車禍造成孕婦受到驚嚇、流產,有因果關係,因此判決開車駕駛,2個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6萬,騎士移審少年法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產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29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