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卡換卡!被害人未查覺 被盜領190萬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把包包放在機車置物箱,結果裡頭的金融卡被偷,竟然毫無所覺,讓歹徒在19天之內,從容盜領190萬。原來新竹這兩名嫌犯,真的很狡猾。因為發現被害人把密碼寫在金融卡皮套上,他們連忙拿去試,發現成功盜領以後,就偷另外一張同樣銀行的金融卡,放回包包。所以被害人根本沒發現,就這樣讓嫌犯從容的把存款盜領一空。

員警:「來了,這一個。」

戴著口罩,就像一般人來到ATM前提款。員警:「領不少ㄟ,他沒有把提款卡拿出來,領第二次。」

一次就是大疊鈔票,這名男子提款,豪氣得很,原來手中這張金融卡,根本不是他的,而是偷來的。員警:「他不是戴安全帽,就是戴口罩。」

遮掩的密密實實,這邊領、那邊也領,兩名歹徒就用這張提款卡,19天之內,從容盜領190萬,但被害人怎麼都沒發現?竹北分局偵查隊長林文生:「第一次盜領成功以後,他(嫌犯)就找同樣一家銀行的金融卡,把它放回她(被害人)的皮包,直到我們被害人,要去金融機構領款的時候,銀行才告知說這張金融卡已經被警示了。」

就是這兩名嫌犯去年底在釣蝦場外,撬開翁姓婦人的機車置物箱,發現提款卡皮套寫了密碼,兩人發現盜領成功,就趕快把另外一張同樣偷來的金融卡,放回原來位置,偷卡換卡,被害人完全沒有察覺,讓嫌犯連續領了59次,一長串,都是一次次盜領的金額,只是如今人抓到了,錢也都花光光了,就算嫌犯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,190萬再也回不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盜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8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