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普通級10元商店 公然賣限制級影片


發佈時間:2011/05/15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男女老少包括孩童都會光顧的10元商店,竟然公然販售限制級影片,TVBS記者就直擊,新北市一間10元商店內,大剌剌陳列限制級影片,而這些封面引人遐想的情色光碟,就擺放在卡通影片旁,一般學童伸手就拿得到,而且花25元就能買到,業者卻沒有設置專區販售,讓未成年接觸情色,公然違法。

10元商店內商品琳瑯滿目,拖鞋、文具,各式用品應有盡有,婆婆媽媽穿梭走道,忙著挑便宜,而數百樣商品當中,就屬入口右側這區光碟區最顯眼,有悠揚鋼琴音樂、懷舊歌曲,還有小丸子等卡通影片,但抬頭一看,最上排竟然公然陳列著情色光碟,斗大字體寫明本片為限制級影片,未滿18歲禁止觀賞,封面女子三點不露但姿態很撩人,其他光碟照片更是火辣辣,令人臉紅心跳。限制級影片還多到擺到下層,就在小朋友最愛的卡通片隔壁,一整疊AV女優系列,公開便宜販售。

業者:「有碼的,都是有碼的,對對對,無碼的(A片)沒有,不能賣啊,我們(一片)只賺8.5元,下個月還會進新的。」

業者說賣限制級影片賺不多,卻不管這是男女老少都會光顧的普通級10元商店,情色光碟擺放的高度,最低大約是120公分,一般學童只要伸手就能拿得到也便宜買到,儘管業者特別張貼警語,未成年禁止購買,但在公開場所販售猥褻影片,讓兒童接觸違反兒少法,版權恐怕也有爭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2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