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一不上學!媽報案 警「抓手捏脖」惹議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上學就上警局!台中一名小一男童不想去上學,媽媽束手無策,報警請求協助,兩名警察真的來了,還配合媽媽演出,威脅不去上學,就抓到警察局,過程其中一名員警抓男童手肘,還捏後頸部,好像對待犯人一樣,讓人看得很心疼,被鄰居拍下PO上網。

員警:「叫你撿,要不要撿?」

員警大聲喝斥,嚇壞不想上學的小男童。員警:「要不要去上學?」

員警一手抓住男童手肘,一手掐住男童後頸部,好像在抓犯人一樣。員警:「把他押走,要不要押走?」

男童抵抗,雙手抱在胸前,嚇到放聲大哭,邊喊著不要不要,但員警態度強硬,抓住男童的左手,拉著他,威脅說不上學,就去警察局。員警:「我不怕你,走,不可以,要不要上學,要不要?」

事發在台中市,小男童今年剛上一年級,早上8點不想去上課,把書包丟在地上,男童媽媽束手無策,打電話請警察幫忙。

台中東區分駐所副所長石文魁:「沒有故意要嚇他,就是配合他媽媽的要求。」

警方表示,男童媽媽報案說小孩不上課,上班快遲到,警察有求必應,服務到家,但其他家長認為,作法並不恰當。其他家長:「小孩總是要自己教,不能叫警察,警察是社會秩序維護,又不是要介入你家庭。」

其他家長看了覺得很心疼,整個過程也被男童樓上鄰居拍下來,送到男童就讀的國小,老師看到也很不捨,但警方表示,員警是好意幫忙,強調沒有過度暴力,最後男童哭累了,才撿起書包,坐上媽媽的摩托車去學校。員警:「我不怕你,不可以,要不要上學,要不要?」

警方為民服務,但面對小一學童,又是抓手肘、捏脖子,威脅逼迫去上學,恐怕在孩子幼小的心靈,留下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童#員警#上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462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