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農來電答鈴「好膽你就來」 呼應冒險蒐證

記者 何正鳳 廖容瑩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-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2:59

屏東老農跨區向台中市警方舉報餿油事件,可以領到屏東縣發出的40萬元食安檢舉獎金;但這一爆,老農的身分幾乎曝光,現在得在警方的保護下,四處躲藏,而我們透過電話聯繫上老農,他說揭發餿油不是為了獎金,就連手機答鈴都換成了「好膽你就來」,呼應他冒險蒐證的精神。

老農手機來電答鈴:「好膽你就來,賣放底心內。」

就像隔空向不肖油商喊話,好膽你就來,屏東這名舉報餿油的老農夫,連來電答鈴都很有冒險fu,只是身分呼之欲出,讓他現在連家都不能回,得神隱、四處躲藏。

老農vs.記者:「有警察在保護你嗎?有啦有啦,我現在也不知道有幾個人,我知道有人在保護,那你現在是在台中還是屏東?現在在靠近中部,中部和北部這邊。」

從屏東、一路往北,總統馬英九還特別要求警方保護老農安全;而勇敢跨區舉發餿油,因為不符合食安窩裡反的條例,台中市無法發給獎金;屏東縣則依據開罰郭烈成400萬罰金的部分,按比例可發出10%食安檢舉獎金,老農能拿到40萬。

老農vs.記者:「檢舉獎金你會覺得太少嗎?政府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去決定那個。」

對於檢舉獎金,老農表示尊重;而當時老農跨區通報,台中市3名員警在鴿舍躲了一天一夜,努力也有回報,台中市府也打算提出表揚。

承辦員警(103.9.14):「那個味道就是,鴿子的味道和餿水油的味道混雜,反正也習慣了啦,不用聞那個味道,看它那個樣子就快昏倒了。」

揭露餿油事件,靠著老農舉發、員警蒐證通,報屏東地檢署偵辦,追查全台餿水油流向;救了台灣食安、老農最多只能拿到40萬獎金,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建議,台中市衛生局也應該依法頒發獎勵金,否則以後有誰願意冒險舉發黑心廠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檢舉#蒐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44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