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舞曲!韓國抒情歌搭韓劇 紅遍亞洲

記者 劉佳佳 蔡明娟 / 攝影 劉佾樺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20:29

韓國團體以動感舞曲居多,但現在也有不少歌手配合韓劇獻唱主題曲,戲紅歌跟著夯,接連席捲亞洲。像是日前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或《繼承者們》,不僅原聲帶賣翻天,手機鈴聲下載量更是居高不下,排行榜居冠,比姐姐謝金燕還要高,現在又有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,雖然是講述精神分析的特殊題材,但搭配歌曲跟男女主角揪心情感相輔相成,不僅讓收視率飆高,歌曲詢問度也跟著增高。

韓劇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:「就算我走了,你也不要叫我,只有這樣我才能再來看你。」

韓星趙寅成跟孔孝貞在韓劇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,揪心情感配上動人音樂,哭翻不少粉絲,在韓國播出更是創下同時段收視冠軍,人氣居高不下,就連這首歌找來韓國夯團EXO成員chen助陣,隨著偶像劇發燒,台灣民眾搶在網路上先看,原聲帶詢問度也增高。唱片行:「如果要買要等到下禮拜五才會到貨喔。」

貨都還沒進,就有不少人打電話詢問唱片行。民眾:「這樣的歌可以讓我更入戲,住在一起的室友大家都有在看的話,我們(手機鈴聲)會一起換成韓劇裡面的歌。」

除了訂購原聲帶,甚至在網路上試聽,下載的網頁關注度也超高,電信業者手機鈴聲排行榜,劇才下檔,歌就擠進第5名,韓劇帶動歌曲。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MV:「You're my destiny。」

隨著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劇紅,歌跟著夯到不行,讓人印象深刻,下載數量還贏過姐姐謝金燕。音樂製作人陳子鴻:「影像跟音樂如果結合的好的話,是非常相輔相成的,有非常強加深的作用。」

韓國偶像劇造成的風潮,戲劇牽動歌曲,從原聲帶到下載鈴聲、歌曲點閱率,只能說一齣成功的連續劇影響力可真不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劇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76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