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昆倫戀」終見光 昆凌低調3年首認戀情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5:01

日前出席北京活動,周杰倫被拍到手上疑似戴著婚戒,親口證實婚期會落在明年1月18日,他生日之前,這樣一席話,似乎也讓女友昆凌變的大方,跟周董交往3年,昆凌首度鬆口大方談戀情,就連中秋節被狗仔拍到的親密照片,也能自嘲開玩笑,讓外界都很期待小倆口婚禮的到來。

藝人昆凌:「時間比較趕,可是沒關係,就是慢慢來,因為就是要先完成手邊的工作。」

感覺真的超幸福,跟周董交往3年,昆凌第一次大方談戀情,被問到婚訊也不迴避,因為她最晚在明年1月,就會升格當周太太。藝人昆凌:「因為我太多國家我都很喜歡,所以還在考慮中,因為這些都還沒有定案,如果等到知道答案,就會告訴大家。」

儘管有點靦腆,但言語之間還是很甜蜜。藝人昆凌:「中秋節玩得很開心,而且我覺得很冤枉是我沒有跳鋼管舞,其實我只是在玩遊戲,然後就被說是跳鋼管,我就想說我原來會跳鋼管。」

中秋節這件事情,真的讓昆凌很害羞,因為她跟周杰倫被拍到在傳說中同居的淡水別墅裡現身,小倆口大多待在室內或是隔空玩親親,再不然就是貼著跳舞,昆凌還從後面摟住周杰倫的脖子,大方曬恩愛。

歌手周杰倫:「每個人都是必須要成家立業,有一個完美的家庭,對,我其實看一下王力宏、看一下陶喆,就差不多了對啊,明年嘛,36歲,在生日之前吧。」

如果真的是35歲前結婚,那婚期就會落在2015年1月18日之前,不過,在北京出席活動,周杰倫也被發現,左手無名指多了一枚戒指,被猜測就是婚戒,距離兩人的承諾只剩下幾個月,讓外界都很期待天王的世紀婚禮,到底會有多盛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結婚#昆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23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