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裔女星吻白人男友 被認賣淫上銬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4:55

曾經演出電影《絕殺令》的非裔女星丹妮爾華茲,日前竟然被洛杉磯警員當成應召女郎,當街上銬並短暫扣留,華茲說,她當時只是和白人男友接吻,並沒有做錯事,因此拒絕出示身分證,但警方堅持要驗明身分才肯放她走,讓她氣得控訴警察種族歧視。

電影「決殺令」片段:「你好。」

在電影《絕殺令》中飾演奴隸,而打開知名度的非裔女演員,丹妮爾華茲日前竟然被警員誤認為是賣淫女郎。非裔女演員丹妮爾華茲:「我把手放在後面,站在這裡,你們一直盤問我,因為我很害怕。」

華茲當街被銬上手銬,只因為有人報案,說目擊她和白人男友在車上車震,衣衫不整,車門還敞開。非裔女演員丹妮爾華茲vs.警員:「我們沒有做什麼事,有人報案,我剛在跟我爸講電話,這是我男友,我想看妳的身分證,有人報案所以我有權力在這裡,你知道有多少次因為我是黑人,警察就被叫來?因為我是黑人,他是白人,事實就是如此。」

華茲大聲喊冤,說自己只是和男友接吻,而且衣冠整齊,拒絕出示身分證明,警員因此將她拘留,讓她當場嚎啕大哭,手腕還被手銬弄傷。非裔女演員丹妮爾華茲:「警察來時,他連問都沒問我身分,他問布萊恩,根本不尊重我,告訴我發生什麼事。」

華茲懷疑警察種族歧視,洛杉磯警方發言人後來出面坦承2人並沒有犯罪嫌疑,正在調查辦案員警的處理方式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人#種族歧視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335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