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年黑色詛咒再現? 今年韓星衰事連連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13:52

最近韓國演藝圈衰事連連,難道是韓國流傳3-5年一輪的魔咒又來了嗎?不只是韓國女團車禍造成2死一傷,隨後Big bang的成員勝利也發生車禍,韓星金賢重涉嫌對前女友施暴毆打,李秉憲陷入仙人跳風波,女星宋慧喬也因為爆發逃漏稅鞠躬道歉,現在就連紅遍亞洲的南韓歌手寶兒,也因為在農地蓋別墅,觸犯刑法,恐怕得面臨罰款及強制拆除。

韓星寶兒:「感覺到的痛楚,跟著我看著我的你。」

性感熱舞紅遍亞洲,南韓歌手寶兒,完美螢幕形象,累積不少粉絲,但最近卻驚傳,家中的這個田園式住宅,恐怕面臨罰鍰並且強制拆除,寶兒媽媽成英子與寶兒一家人,坐在跟足球場一樣大的庭園,擺桌野餐,上節目暢談。

但就被南韓媒體爆料,寶兒爸爸用寶兒名義,購買這塊農業用地,再擅自改建成民用住宅,會違法就是因為這塊地,原本隸屬限制開發區及水源保護區,因此父女倆目前被起訴,罰款將近200萬台幣還要拆除房子,韓星近期衰事連連不只這一樁。

一臉凝重,宋慧喬強調她不是刻意違法,因為爆發逃漏稅,鞠躬道歉,涉嫌對前女友施暴毆打,韓星金賢重隔了一個月發文表態,承認造成對方傷害,希望和解,李秉憲也陷入仙人跳風波,更嚴重的還有。

南韓電視台主播:「男團BIGBANG的成員勝利,在凌晨發生車禍。」

才有韓國女團車禍造成2死1傷,Bigbang的成員勝利日前也因為出車禍,無法進行演出活動,韓國流傳3-5年一輪的魔咒,特別是黑色11月,還沒到來,韓國演藝圈就已經衰事一波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420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