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警後酒店慶功 狠情侶等3人收押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6 08:48

震驚全國的圍毆殺警案,嫌犯陸續落網,在經過一整天偵訊後,主嫌曾威豪和劉芯彤以及黑幫友人蕭叡鴻,檢方以有逃亡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而法官在凌晨4點多,裁定3人收押移送看守所。

先是蕭叡鴻,再來是教唆殺警的主嫌曾威豪,後頭是滿臉慘白的劉芯彤,走上囚車,移送看守所,因為儘管強辯是誤會一場,但檢方認為3人涉犯殺人重罪,有逃亡、串證、滅證之虞,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辯護律師李文中:「我們要準備(羈押庭),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

而當法官裁定收押那一刻,劉芯彤大聲哭號,撂人尋仇的狠樣消失殆盡,看板上全是涉嫌「殺人」的重罪,12名共犯分別以5到10萬元不等交保,衣服包頭,迅速快閃,但這一次闖的禍,恐怕沒這麼好收拾。

主嫌律師李文中:「她其實是在,等於說在跟,告訴另外一個人,指說那個人是誰,這樣子,剛好跟衝突的時間點,相連接起來,好像是指揮手勢。」

富家子曾威豪、富家女劉芯彤,請來A咖律師強調只是誤會,還說監視器拍到劉芯彤指揮的動作,沒有聲音,無法舉證教唆,其他共犯也聲稱只是湊熱鬧,才被推擠到前方沒有打人,但警方在現場發現不少棍棒,交叉偵訊發現大漏洞。

曾威豪供稱人不是他叫的,但有小弟供出就是他帶人來的,而劉芯彤坦承,有找1、2個人到夜店理論,不認識其他人,否認教唆,但警方查出,劉芯彤當晚找了蕭叡鴻,用手機通訊軟體撂人,內容寫著凌晨1點到松壽路集合,傳出事發後,一行人還跑到酒店開趴慶功。

直到酒醒發現闖下大禍,24小時之內,先在三重找旅館,因為客滿換到蘆洲,之後又換到新莊,總共換了4家旅館,企圖躲避警方查緝,最後是警方策動家人,才讓他們主動投案,但一露面有備而來,不僅帶了2名律師,說法也避重就輕,企圖將殺警事件導向一起意外。

只是如今被收押,未來還得面對官司訴訟,恐怕不是一句不知道對方是警察,一切都是誤會,就能輕易交代過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警#收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711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