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縣府裡「找嘸人」 曹啟鴻持續神隱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老農夫向屏東縣政府檢舉了5次餿油工廠都沒下落,就連大家長曹啟鴻也不見人影,我們實際前往屏東縣府看看,結果果真不在家,就連15日下午高雄、屏東聯合召開記者會,也只派了副縣長代打,被外界批評是神隱縣長。衛福部長邱文達也被藍、綠2黨立委爆料,一邊說要負責,又打電話拜託立委質詢時高抬貴手。

食安風暴連環燒,老農夫向屏東縣府檢舉5次都沒下文,要找縣長曹啟鴻問個究竟,但他神隱5天,縣府居然找不到人。記者:「縣長在縣府裡面嗎?」屏東縣府員工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

走進縣長室,想找當家主人,不在,到公關室問問,總該有答案吧?記者vs.屏東縣府員工:「縣長應該有在掌握狀況,只是不一定進辦公室,大家長不需要躲躲藏藏。」

縣長曹啟鴻在哪?通通不知道,餿水油工廠存在多年,自家環保局過去完全不知道,縣府上下飽受質疑,縣長卻找無人。屏東縣長曹啟鴻 (103.09.10):「應該建立跟司法稽查單位合作,這管道一定要暢通,也是我要檢討的。」

上回露面講的重點卻是過去早該怎麼做,話一出讓所有人都傻眼,從9月4日爆發食安風暴,到10日,足足7天後才見到縣長本人,就連重要記者會還是沒現身,高雄、屏東2地衛生局跨縣合召開記者會,只見副縣長抱頭燒,縣長依舊不見蹤影。

從地方到中央,衛福部長邱文達也被外界叮得滿頭包。國民黨立委盧秀燕(103.09.12):「馬上有個醫界大老打電話給我說,盧委員明天你要總質詢嗎?我說,是的,他說,邱部長請你高抬貴手。」

一開始信誓旦旦說會替食安風暴負責,但邊說要負責,卻又邊打給立委要高抬貴手,就連行政院加開的食安會議,最後也沒能召開記者會,神隱、閃躲、戀棧,這就是我們的官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啟鴻#食安問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17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