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台「後會無期」? 「房東」案波及陳柏霖新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3:41

身為房祖名和柯震東的好兄弟,藝人陳柏霖在「房東」吸毒案後,一度遭到波及,先是在大陸的代言活動臨時取消,和馮紹鋒、鍾漢良等人主演的電影《後會無期》,原定9月26日要在台上映,但現在卻爆出無法如期上檔,也被聯想是不是受到「房東案」後續效應影響,但對此片商澄清,電影會延期,純粹是因為片子審核問題。

電影《後會無期》:「你們的偶像都是明星。」

陳柏霖、馮紹鋒、鍾漢良,兩岸三地男神聚集,拍攝的新片後會無期,在大陸上映票房賣了29億台幣,原定這個月26日也要在台上映,但卻突然發生變故。電影《後會無期》花絮:「OK,真的真的。」

就遭聯想會不會與房東吸毒案有關,因為陳柏霖是他們的好兄弟,事發後一度遭波及,對此片商澄清,由於目前還在等復審通過,加上希望演員導演能一起來宣傳,檔期還沒喬攏,才延期到10或11月。

陳柏霖大陸飲料廣告:「活的輕鬆一點。」

但看看陳柏霖代言的大陸飲料,原本預計在安徽辦見面活動,卻在房東吸毒案爆發後一個禮拜,臨時以不可抗因素取消,時間點敏感也難怪會被多作聯想,而柯震東方面。柯震東大陸汽車廣告:「這就是變形金剛,試了就知道。」

在吸毒被逮前就拍好的大陸汽車廣告,還沒播就遭腰斬,加上先前的口香糖廣告,也被要求下架,目前傳出被求償5千萬,不過沒得到證實,據了解柯震東獲釋回台後,大多都待在家裡反省,不過也有台灣劇組,很願意給機會想找柯震東合作。

但先前傳出柯震東回台後,可能先當兵或是選擇繼續學業,對此經紀公司證實,柯震東已經完成註冊,由於今天是各大專院校的開學日,柯震東將重返校園,經紀公司表示,暫時先讓他專心讀書,什麼時候復出,還沒有計畫表。

◎圖片來源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柯震東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64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