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搞柯南片頭曲 網友:童年崩壞了!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3:19

日本知名動漫「名偵探柯南」從1994年開始連載,一演就是20年,不管是漫畫還是影集,都累積不少忠實觀眾,現在還成了台灣網友,模仿搞KUSO的對象!網友不僅翻拍卡通的片頭曲,不管是角度還是鏡位全部模仿,還放上原版作對比,讓網友們大喊:「我的童年崩壞了」!

名偵探柯南劇場版:「快逃啊,小蘭,拜託你了,cool kid。」

名偵探柯南這個長不大的形象,一演就是20年,現在還成了台灣網友,模仿搞KUSO的對象。

網友惡搞影片:「正因為我走在像是危岌懸崖般的人生,搖晃又顛波地前進又有什麼奇怪。」

藍色西裝外套、蝴蝶結,配上招牌黑框眼鏡,化身主角柯南,全部真人上陣,清一色男性演員,女生角色小蘭也不例外,搭經典主題曲,不只惡搞原版影片,還附上對照圖,就連特效也很用心。

網友惡搞影片:「而且即使如此,我也只能勇往直前。」

為了符合柯南踢球畫面,就放上電影「少林足球」,神秘的黑衣人,也變成馬英九、吳敦義,不管是角度還是鏡位全部模仿,除了要做到跟原版一樣,還要有創意,讓不少網友留言說,我的童年崩壞了,雖然很想按噓但是做的好認真,就是因為柯南,不管是漫畫還是影集,都吸引不少忠實觀眾。

電視劇「名偵探柯南」:「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,因為我是偵探。」

2011年更是找來日本藝人小栗旬演出電視劇,跨足動漫、真人、電影,不僅成為長青不敗的卡通,現在也成了網友KUSO對象,柯南的影響力,似乎只增不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KUSO#名偵探柯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606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