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倩來了! 王祖賢回台過中秋獻聲禮佛

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2:55

好久不見的王祖賢回台灣了!王祖賢息影12年長年定居加拿大,她趁著回台陪家人過中秋節順道出席佛法活動,照片中王祖賢穿著簡單素雅,雙手合十非常虔誠,空靈模樣依舊,王祖賢為佛事還開口獻唱。

穿著簡單素雅,招牌長髮披肩,在佛教聖殿上,大明星王祖賢模樣虔誠氣質空靈,王祖賢素顏戴著黑框眼鏡,隨著其他信眾席地而坐。

靈巖山寺師父:「很虔誠,而且我覺得她人蠻平實很清純,思想很單純。」

王祖賢回台陪家人過中秋,專程到嚴靈山寺禮佛習法,王祖賢一口答應錄製六度觀音歌曲,學佛的人都能聽到她的聲音。王祖賢: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。」

錄製DVD一切崇簡,封面也是用傻瓜相機拍的,王祖賢套上拜佛穿的「海青」,一臉素顏雙手合十就入鏡。

靈巖山寺師父:「這次是因為,我們有她講我們有這個法會,她也想回台跟家人過中秋節。」

王祖賢皈依,法號「行覺居士」,她的粉絲上傳現身台灣禮佛的照片,一張張近照再和昔日大螢幕上的小倩對照,王祖賢依舊是大家記憶中的王祖賢。

靈巖山寺開山方丈是妙蓮老和尚,國際巨星劉德華也是妙蓮老和尚的皈依弟子,同樣是大明星的王祖賢,也皈依靈巖山寺妙蓮老和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祖賢#皈依#法會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02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