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IGBANG師弟團 巡演開唱不慎墜舞台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5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由PSY、BIGBANG、2NE1等天團在亞洲進行YG家族巡演,其中新人男子團體WINNER成員李勝勛,13日在新加坡表演時不慎摔落舞台,李勝勛原本拿著手機,在舞台上對著另一個藝人拍攝,恐怕就是因為倒著走,一個不小心往下一摔,嚇壞所有人,不僅現場粉絲一陣驚呼,所有藝人都上前關切,所幸李勝勛並無大礙,繼續表演。

由PSY大叔領軍,14日在新加坡YG家族演唱會,不管是天團BIGBANG,還是女子夯團2NE1,都在台上熱力開唱,嗨翻全場!但BIGBANG師弟團WINNER團員李勝勛,原本拿著手機對著另一個藝人拍攝,在舞台上倒著走,但一不小心往下一摔,嚇壞所有人,現場粉絲一陣驚呼,站在他旁邊的兩個人更是愣在舞台上,所幸並無大礙,繼續又唱又跳,其實歌手在舞台上摔倒時有所聞。

韓團EXO:「EXO、EXO!」

韓國夯團EXO在6月巡演時,成員伯賢邊走邊跟歌迷打招呼,結果不慎摔落舞台升降機關,還好洞口不算深,伯賢爬上舞台虛驚一場。

韓團WINNER:「YG Family總動員,千萬別錯過,準備好狂歡了嗎?」

累積不少人氣的WINNER,即將跟著師兄PSY、BIGBANG來台,10月下旬開唱,這次一跌還好並無大礙,讓粉絲都鬆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跌落#韓國團體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5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