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餿水油」傷選情? 藍批「綠縣市隱匿」

記者 侯慶莉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張鎮安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20:54

選戰倒數,但餿水油風暴重創台灣,國民黨今天舉辦全代會,營造團結氣勢,但場內炮聲隆隆,黨代表批評行政團隊坐冷氣房,朱立倫更直言,中央、地方都該檢討,更坦承確實衝擊選情,不過副總統吳敦義馬上回擊,涉嫌隱匿黑心油的都是綠營執政縣市,而連戰則為了兒子連勝文,前來修補馬連關係,還刻意拉兒子與馬總統多互動。

國民黨全代會司儀:「強棒出擊,我們來為連勝文讚聲,連勝文當選。」

馬連關係怎麼一步大和解嗎?連勝文被團團包圍,正high呢!連戰忽然伸出手拉兒子,連勝文還發愣了會,連戰一手要拉近兒子跟馬主席的距離,這回特地來幫忙修補關係,畢竟檯面上「尊馬牌」還是要打一下。國民黨全代會司儀:「讓我們以掌聲來歡迎領頭羊朱立倫。」

一句「領頭羊」,朱立倫強棒出擊,國民黨19全代會,馬、王、連、吳 營造團結造勢場面。

不過選前爆發颼水油風暴,黨代表痛批傷行政團隊,難道都待在冷氣房決策嗎?朱立倫坦承,確實衝擊選情,開炮對外也對內。記者:「這一連串有沒有改進空間?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當然有,我已經講過了,當然包括地方平常稽查,一直到中央法令上面,或者是政策上面,都可以檢討。」

場內炮聲隆隆,不過大老們馬上轉守為攻。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:「假如氣爆的事情發生在國民黨自身縣市,那個縣長、市長慘了,餿化油的事情假如源頭工廠若是設在我們自身縣市,那個縣長現在還有活路嗎?」

副總統吳敦義:「一個有眼睛,還有頭腦的人,也知道這是違法工廠,他亂做還做出問題,早就應該處理了,為什麼屏東縣府都沒有處理?假如沒有嚴罰、重罰,怎麼能服眾?」

選戰非常時刻,藍營把矛頭指向涉嫌隱匿,查不出黑心油的綠營執政縣市,想扭轉態勢,定調中央有責,但地方也不能推卻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555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