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飢餓遊戲3氣勢旺 秋冬強片接力看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▲達志影像/路透社今年秋冬電影市場「強強滾」,幾部好萊塢大片接連上檔,像班艾佛列克主演的《控制》,改編自暢銷懸疑小說,還有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,挾帶前2部的氣勢,被看好是今年的票房冠軍,以及太空科幻片《星際效應》,集合了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,華麗陣容令人期待。

電影《控制》:「你們都知道,我太太愛咪鄧恩3天前失蹤了,但我和她的失蹤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沒什麼好隱瞞的。」

結婚5週年紀念日,妻子卻離奇失蹤,做丈夫的焦急、慌張,但所有的線索都指向他就是兇手。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新片《控制》,讓影迷一起來解謎。CNN記者:「這是部懸疑片,也是導演大衛芬奇非常擅長的黑暗、恐怖的氛圍,這部片裡面也看得到。」

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,以一連串的謊言和騙局,營造詭譎戲劇張力。今年秋冬好萊塢新片競爭激烈,同樣是小說改編的飢餓遊戲,也來勢洶洶。電影《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》上集:「凱妮斯,你要挺身對抗嗎?你會與我們並肩作戰嗎?是,我一定會。」

《飢餓遊戲》前2部曲全球賣座飆破15億美元,第3部自由幻夢分成上、下2集上映,票房可望再度開出紅盤。CNN記者:「(飢餓遊戲)續集規模龐大,像珍妮佛勞倫斯,其他大卡司都回歸了,這又是另一部強檔大片,很可能是2014年票房最好的電影。」

另外還有這一部,科幻題材的《星際效應》,《黑暗騎士》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以蟲洞理論作為主軸,描述科學家穿梭時空的故事,還端出夢幻的演員組合。電影《星際效應》:「怒吼、怒吼,抗拒天光沒滅,我沒辦法,你可以的。」

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同台飆戲,男、女主角演技實力兼備,電影有科幻場面,也融合了感人的親情元素,吸引觀眾走進戲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好萊塢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644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