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零食!義美也賣豬油 門市9成自製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20:10

餿油風暴延燒,問題產品越來越多,但很多人發現,食品廠義美最近幾次食安風波都安然渡過,而且最近落難的產品,像水餃、蔥油餅、肉鬆蛋捲,甚至豬油、紅蔥酥油,義美都有賣,走一趟義美門市更能發現,居然有9成商品都是義美自製,不假他人之手!專家說,這麼做能管控品質,特別是義美從原料採買到加工都自己來,就不會像其他業者,因為買半成品加工遭牽連,但要顧這麼多生產線,不只設備是成本,人力也是,兼顧品質跟成本可不容易!

一顆顆米白色的小泡芙,從原料烘焙到分裝,全程機器生產,還有一層又一層,口感酥脆的夾心酥也是,小泡芙跟夾心酥,都是義美的招牌零食,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,義美也跨足生鮮,賣豆腐、米漿,冷凍食品像水餃、蔥油餅,還有傳統零食肉鬆蛋捲跟沙其瑪,甚至連豬油、紅蔥酥油都有賣,而且都是在義美工廠生產,自家門市更超過九成商品自製。

消費者:「經過的時候就來買(牛奶),因為他們的品管比較好,小時候最喜歡的話就是它們的奶酥麵包、霜淇淋。」

不只很多人從小吃到大,近期食安風暴,義美都安然渡過,因為從原料採購到加工過程,不假他人之手,但兩千多件商品,要做到高度自製,可不簡單。

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組主任許惠玉:「半成品(義美)它也是自己處理,所以它知道它的內容物是什麼,可是相對的它行政管理的費用,或者是它人員調度的費用,品管的費用,其實會相對的增加。」

生產線多管控品質的人力也多,對成本來說是不小壓力,但實際比較售價,同樣是豬肉韭菜水餃,義美100公克賣13元,其他大廠賣16元,糙米漿義美100cc是4.86元,他牌4.44元,價格差距並不大,近期餿油風暴延燒,更明顯感受到業績成長。

義美店員:「有增加2-3成,很明顯增加,年輕人進來就買霜淇淋呀,選擇早餐麵包。」

來的客人變多了,絕對是種肯定,食安危機中,信譽好的業者已經趁機擦亮招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豬油#義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882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