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品曼咖啡「番茄湯」沾餿 改全額退費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張肇華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8:55

王品集團曼咖啡,使用了遭「餿水油」污染的番茄蔬菜湯,原本只願意提供消費者,用發票兌換大杯飲料被民眾罵翻,不過現在決定全額退費,不過台中市衛生局9月11日稽查王品總部,員工卻說,「都沒使用豬油」,這讓衛生局人員一度懷疑業者刻意隱瞞,為此王品特別開記者會說明,強調是雙方溝通時有誤解,集團總經理出面,四次鞠躬道歉,台中市衛生局暫時不開罰,但現在要等周一,王品到衛生局說明後再決定。

王品集團總經理楊秀慧:「非常的抱歉,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。」

王品集團總經理鞠躬道歉,旗下品牌曼咖啡「番茄蔬菜湯」,也沾上餿水油風暴。王品集團總經理楊秀慧:「凡持著7月28日到9月9日,只要你憑著發票,我們會全額退費。」

特定期間內,吃了主廚私房套餐的消費者,「憑發票可全額退費」,但曼咖啡明明使用了豬油,為什麼台中市政府上門稽查時,卻涉嫌隱匿?

王品集團總經理楊秀慧:「9月11日我們已經自主通報,只是在總部的溝通的時候,因為我們當下已經取消了(豬油),所以總部的同仁在回答的時候,可能讓衛生局誤解我們,他是想要說明的是,我們已經不再使用豬油。」

王品強調,員工和衛生局溝通時產生誤解,不是刻意隱瞞,強調整個集團,曾使用正義、北海道、新萬香豬油,三款檢驗合格油品,但沒有公布用在旗下哪些品牌和餐點,就怕消費者有疑慮,11日之後,已經通通下架,不再用豬油。

民眾:「把它篩選掉,不太敢過去食用。」

蕃茄蔬菜湯也染餿,這也才讓許多人發現,曼咖啡套餐裡的湯,竟然不是自己煮的,原來曼咖啡主打咖啡和甜點套餐的配湯,一天一家店大約只賣30份,全台只有13家店,熬湯又耗時,量少、獲利不高,乾脆委外找現成的,但現在品質無法把關,染餿的蔬菜湯已經下架,換上玉米濃湯,這次份量再少,都要改成自己煮,就怕再有任何閃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832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