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炸豬油夯!搶購豬油脂 價漲2倍

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餿水油讓民眾害怕,現在不少人想要吃豬油,乾脆去豬肉攤買豬油脂回來炸,豬肉攤商說,買的人至少多一倍,而量少價揚,過去豬油脂一斤大約25到30元,現在漲到45到50元,漲幅最高2倍,但儘管豬油脂比過去貴,為了要吃得安心,民眾還是照樣買單!

豬肉攤商:「這就是豬油。」

豬肉攤上買豬油脂的人變多,民眾無法相信外面買的油,只好土法煉鋼自己買豬肉回家榨油。民眾:「自從我知道(餿油),我們家的油我就自己炸,安全呀,會怕了,之前那個黑心油的時候,我就有做這個事情(炸豬油)。」

現在買豬油脂的人變多,價格也翻倍漲,9月3日以前,豬油脂一斤25到30元,現在9月14日,一斤最少要45到50元,漲幅高達0.5到2倍,量少價揚,就怕被外界批評趁機賺食安財,豬肉攤商都很低調。

豬肉攤商:「大家都東西不一樣啦,豬油我都沒有都賣光了,買的人很多,差不只一倍,好很多差很多,真的。」

一斤豬肉半小時內,就能製出900多公克的豬油,一般家庭能用上1到2個月,搾完油的豬油粕,加點蒜頭、醬油做成小菜,也不會浪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豬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75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