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翻拍「大和號」! 網推阿湯哥軋一角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1

▲達志影像/美聯社被視為日本動畫業興起的指標性作品《宇宙戰艦大和號》,2010年曾拍攝真人版,並請來木村拓哉當男主角,現在就連好萊塢也打算改編拍攝,電影將由《不可能的任務5》導演克里斯托夫邁考利執導,由於他目前正跟湯姆克魯斯在趕拍新片《不可能的任務5》,所以也令外界好奇,有沒有可能找湯姆克魯斯在《宇宙戰艦大和號》中客串一角。

1974年推出的日本動畫,宇宙戰艦大和號,描述人類在未來初次與外星人接觸,但卻遭到毀滅性的打擊,這部動畫是許多影迷心中,珍貴的回憶,2010年還曾拍成真人版。

《宇宙戰艦大和號》真人版電影:「小雪不准給我死。」

找來木村拓哉當男主角,上映前五天,就創下直逼十億日幣的高票房,現在就連好萊塢也相中這題材,決定改編拍成美國版,請來神隱任務導演,克里斯托夫邁考利執導,而他最近正和湯姆特魯斯,在奧地利趕拍《不可能的任務5》。

二度合作的他們,培養出默契,就有網友猜測,接下來的美國版宇宙戰艦大和號,有沒有可能找湯姆克魯斯來客串一角。日本動畫《宇宙戰艦大和號》:「大和號起航,再見了地球。」

畢竟這部動畫,在日本人心中堪稱經典之作,搬上好萊塢大銀幕,劇情內容會怎麼改編,演員怎麼選角都令人好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湯姆克魯斯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81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