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YG Family」10月登台 粉絲搶票系統當機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2:57

▲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江南大叔PSY所屬的YG娛樂,首度將家族演唱會搬到台灣來開唱,10月下旬就會登上可以容納超過兩萬人的桃園縣立田徑場,門票一開賣就造成系統當機,看的出來粉絲超級期待,也有望在演唱會上看到兩萬名粉絲一起跳騎馬舞的壯觀場面,不過YG娛樂這兩天在新加坡開唱,Bigbang的成員勝利卻因為出車禍,還在休養無法出席,恐怕也讓粉絲感到有些遺憾。

韓國夯團BigBang13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,不過日前因為團員勝利 發生車禍無法出席,即使5缺1,一樣魅力十足,嗨翻台下歌迷!

姣好身材配上動感舞步,2NE1登場同樣高人氣,江南大叔PSY率領大家一起跳騎馬舞,台上歌手嗨到不行,台下上萬粉絲也跟著一起跳,場面相當壯觀,這個畫面未來在台灣也看的到。

韓團WINNER:「YG Family總動員,千萬別錯過,準備好狂歡了嗎?」

因為這場韓流音樂盛事10月下旬首度移師台灣,粉絲為了一賭偶像風采,13日開賣,搶票搶到當機,在其他售票網最前排8800元門票,才隔一天就喊到1萬5,相當驚人,不過主辦單位也呼籲,粉絲不要在網路上購買不明票劵,以免見不到偶像,還上當受騙,賠了夫人又折兵,得不償失!

▼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偶像#2NE1#韓國團體#BIGBANG#Ps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2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