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達香肉鬆染餿! 最快週一原通路退費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張肇華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2:43

餿水油風暴越滾越大,老字號廣達香肉鬆也被衛生局點名染餿,業者表示,他們沒有使用強冠豬油,而是上游廠商的管線,疑似遭強冠的問題豬油污染,不過廣達香也啟動回收機制,消費者購買的肉鬆只要製造日期是今年3月到8月,都可以回到原購買地點退費。

廣達香肉鬆因為上游廠商的管線,疑似被強冠的問題豬油污染,也被衛生局點名染餿,他們從今年3月到8月生產了20萬罐肉鬆,目前庫存1萬多罐已經被封存,老品牌啟動回收下架機制,有民眾還是認同廣達香,但也認為把關要更嚴謹。

民眾:「已經知道他有(染餿)的話,當然就是不會再去買了。」

民眾:「家裡還有,大概差不多剩下這麼一點點。」記者:「會拿來退嗎?」民眾:「不會,因為買了發票也不見了,所以說現在要拿來退,想說這麼一點點,其實他們也不是故意的。」

廣達香公司強調,沒發票其實也能退費,只要罐子底部的製造日期是今年3月到8月份生產的都能退,但實際到賣場…。

記者vs.賣場店員:「廣達香肉鬆現在可以退嗎?現在還沒有,(退費)機制還沒有進到我們各家店,所以兩位要稍後一下,這個現在可以退費嗎?等我一下,禮拜一公司就會公布說這個…看看可不可以沒有發票來退。」

不管賣場或超市,都還不能退費,業者表示,週六知道自家肉鬆疑似受汙染後,已經啟動回收機制,但受限於週末假日無法聯絡上所有通路賣場,因此最快週一民眾就能拿著廣達香肉鬆,到原始購買通路退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退貨#肉鬆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36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