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熟稔夜店」 喪命刑警2年前曾上新聞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4 12:31

警方偵辦這起重大刑案,目前已經鎖定一個黑幫集團,而被圍毆致死的刑警薛貞國,從警18年,結婚生小孩,他在台北市信義分局擔任偵查佐6年,對於這裡的夜店文化相當了解,也熟識當地黑白兩道,兩年前他因為幫忙介入,夜店跟顧客的糾紛,引發爭議登上新聞版面,這一次,他又因為想幫忙協調糾紛,不到一分鐘被活活打死。

留著平頭,對鏡頭擺出鬼臉自拍,或是雙手圍繞住寶貝兒子,親密拍照留念,35歲的刑警薛貞國,這段父子情凌晨畫下休止符。薛貞國從警18年,光是在信義分局就待了6年,也曾在吳興街、六張犁派出所任職,主要權責地區,就在夜店林立的西村里,對信義區相當熟悉。

記者王百櫻:「信義區有許多夜店,根據了解,薛姓刑警早在兩年前因為有夜店和顧客發生糾紛,當時引發爭議。」

當時一名施姓男子,到信義區某間夜店遭店家3名壯漢毆打,事後報警並找店家理論,到現場處理的薛貞國卻解釋,3名壯漢是他的小弟,不可能出手打人;兩年後,同樣在夜店場景,但這回沒能躲過,50名黑衣人同時上前毆打的死劫。

目擊民眾:「一點左右,有一群人,大概40幾個人,坐7部車,然後就下車衝進來,馬上就對了一個穿黑色衣服的,就直接…整群人就直接海K那個人。」

命案現場混亂,但除了目擊者供詞,警方更調閱監視器,從圍毆畫面,揪出這名綠衣男、以及旁邊兩名白衣男子,還有圍繞在一旁的黑衣男,各各手持棍棒或刀械毆打,先鎖定找人。另外,事發前不到5分鐘,這位穿白色洋裝的女子,站在一樓走道徘徊,警方不排除,她可能是教唆主嫌之一,警方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兵分多路調查,揪出打死自家人的惡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夜店#刑警#糾紛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73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