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幾分甜蔥麵包、馥御豬肉乾 也沾餿油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8:29

強冠豬油全面下架,不過新北市衛生局清查芳福企業,他們幫下游客製化香豬油,另外還有以3比7比例,混合強冠香豬油,但因為製程中,管線交叉汙染,因此下游廠商製品,可能也沾到了強冠豬油,追查出來的下游廠商,包括廣達香、三協成、幾分甜麵包坊、禮坊、馥御豬肉乾、銘珍食品等等,衛生局通令,只要使用到芳福香豬油,在3月到9月5日期間製作的產品,通通要下架。

幾分甜麵包店,假日出爐的麵包品項不多,但長賣商品蔥花麵包卻不在架上,牌子放在店內角落,因為蔥花麵包也沾上了問題豬油。

幾分甜烘焙坊店長:「9月5日那天,有疑慮的問題(麵包),我們全部下架了,雖然我們是受害者,受到波及,可是我們也是想說,別讓客人擔心或害怕。」

業者說,蔥花麵包使用了芳福豬油爆香蔥花,已經賣了2年多,沒想到現在出問題,第一時間全商品檢視,也自主下架,其他麵包都沒使用豬油,民眾不用擔心。

不過,另一家業者馥御肉乾專賣店,豬肉乾也沾到問題豬油。記者vs.馥御肉乾店員:「現在還有豬肉乾嗎?豬肉乾沒了。」

業者表示,製作過程,豬肉放在竹篩上烘乾,為了保養竹篩,上頭塗抹豬油,餿水油事件還打電話給上游芳福公司,當時他們還掛保證,簽切結書說是自製豬油,沒想到竟然沾到了強冠豬油。

另外,宏亞食品幫禮坊製作的喜餅,也用到方福豬油,目前桃園縣衛生局正在清查,哪些品項沾了問題豬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#下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45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