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家認證」也沒用? 藝人對「代言」更恐慌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20

藝人接代言,通常都會自己試用過後,確認產品沒問題,才會接廣告,但如今連阿基師這麼嚴格把關的,都被捲入餿水油風波,讓藝人們對於代言恐怕更擔心,阿基師好朋友陳美鳳就跳出來,認為阿基師實在很委屈,也說政府應該要負起責任,至於曾經因為胖達人事件,形象大受影響的藝人小S,也說心疼阿基師,自己現在代言產品非常小心。

代言鍋具,小S照樣活潑,但講起話來似乎比以往保留,盡量不帶有誇大的語助詞。藝人小S:「以前的年代送鍋子,媽媽真的會生氣。」

就是因為去年8月,她被捲入胖達人添加香精事件,雖然不是簽約代言人,但因為老公許雅鈞的關係,小S也跟胖達人劃上等號,儘管全身而退,但形象卻大受影響,從此之後,小S對於代言產品變的更小心。

藝人小S:「會擔心到,所以如果要找我代言的話,我一定會跟他們講說,先拿來給我用,好東西我才代言,爛東西就不用了,看到長輩下跪當然是很心疼。」

尤其是這次前輩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,也被捲入餿水油風波,讓小S這個過來人,不僅更有感觸,也相當心疼,阿基師好友陳美鳳,則是痛斥政府單位才是最該負責任。

藝人陳美鳳:「看了很多所謂的國家認證等等的一些憑證之後,我們才接了這個廣告,而且把關這個東西,其實是要持續的。」

畢竟藝人代言產品,就是拿形象掛保證,當消費者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購買產品,藝人就有義務要負起連帶責任,但就連阿基師對代言如此嚴格把關的人,都遭到波及,讓長期跟他合作美食節目的夏于喬也相當難過。演員夏于喬:「跟很多人道歉或是下跪,甚至我覺得其實很多事情不是他要負責的,可是我覺得任何人,你們想如果今天阿基師是你們的家人,你們會有多難過。」

為了避免糾紛,藝人通常都會自己試用過後,確保產品沒問題,加上檢驗報告或是商品的合格銷售證明,才會接受代言,如今阿基師涉及餿水油,受損的形象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補的回來,也讓藝人對於代言這件事感到恐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代言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388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