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圓6年新低價 遊日消費等同75折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13:38

全世界現在正興起日本旅遊的熱潮!根據日本觀光局的最新統計,7月份訪日外國觀光客達到126萬9700人,寫下歷史新高!特別是東南亞的泰國、新加坡和大陸,訪日遊客更是大幅增加。原來這段期間,日圓持續的貶值,和兩年前相比,到日本消費等於憑空打了75折,現在到日本旅遊正當時!

日圓正瘋狂的貶值中。日本記者:「美國市場同樣出現美元升值日圓貶值的情況,現在是1美金兌換106.34日圓。」

每日一大貶,這已經成為最近日圓的代名詞,最新匯率顯示,1美金現在可以換到107.39日圓,等於日幣單週貶值2.1%,已經寫下2008年9月以來的新低價位。

不動產業者:「這邊露台看出去,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。」

日圓一直貶,讓海外投資客嗅到商機。以東京都心來說,現在平均每坪下殺到50萬不到,遠比台北要來得便宜。

就算是旅遊,現在也能玩得更省錢。如果以2年前,一日圓兌0.38台幣的匯率計算,不管是迪士尼還是環球影城,光門票就能省下快700。簡單來說,現在的日本消費不分東西大小、不管定價高低,和2年前相比通通打了75折!

日圓價格持續走低,讓訪日人潮不斷擴大。根據東京最新統計,外國遊客在去年為東京貢獻將近1兆2500億日圓,今年的訪日外國遊客再創新高,不斷貶值的日圓,讓日本離「觀光立國」的目標,越來越接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貶值#觀光#日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2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