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闊別6年首開嗓 是元介:忘記麥克風怎麼拿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3 0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是元介從「元衛覺醒」單飛後,近年來跨足戲劇演出,漸漸地演戲變成主業、唱歌反而變成他的夢想,這次重拾歌手身份來到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是元介坦承「緊張到差點忘記麥克風該怎麼拿!」,除了一展歌藝,他更許下「35歲前結婚生子」的願望,而且講明希望對象不要是圈內人,他說:「我交女朋友從來不會有包袱,兩人可以在大街上牽手逛街,但圈內人卻不一定願意這樣做。」從小就負擔家計的他在節目中也分享獨特的理財方式,包括錢包一定要用長夾,而且要對鈔票百般呵護,還叮嚀道:「付錢的時候心裡默念『一路小心』,領錢時要說『歡迎回家』!」

是元介來到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宣傳最新單曲「不放」,睽違6年沒出專輯的他,直言對於唱歌感到十分陌生,站上舞台好像新人剛發片「緊張到差點忘記麥克風該怎麼拿!」錄影當天是元介早上六點就起床拍戲,拍到下午收工馬上趕來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錄影,彩排了6次才結束,他無奈地說:「我每一次都超賣力地唱,沒想到彩排了6次,後面都快沒力。」對於從戲劇站穩腳步後重拾麥克風,是元介對於能夠再次推出自己的音樂很開心,還笑著說:「現在演戲是主業,唱歌反而變成我的夢想。」

是元介從「元衛覺醒」入行,發行三張專輯後因當兵暫別演藝圈,也斷了收入,必須負擔家計的他入伍後就想盡辦法在軍中爭取加薪,是元介自豪地說:「退伍前我月領一萬六千八!」而現在跨足戲劇界收入穩定,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理財方式:平時扣掉正常開銷,剩下的錢一部分放定存不挪動,一部分拿去買黃金,甚至還會放一筆錢在經紀人身上當「危機基金」,還告誡:「就算去路邊跟人要飯都不可以給我錢!」。篤信正向力量的他特別強調錢包一定要用長夾,並且要對鈔票百般呵護,不同面額的鈔票在錢包裡不僅有固定位置,還叮嚀道:「付錢的時候心裡默念『一路小心』,領錢時要說『歡迎回家』!」

對錢有很深厚的危機感,是元介說以前家境並不好,所以他對家有著莫大的責任感,希望在35歲以前把自己的將來都規劃完成,他說:「希望結婚後快速有個小孩,但不會閃婚,我非常重視相處與溝通。」現年30歲的他不排斥身邊任何女生,但希望對象是個會照顧人也孝順家人的類型,是元介不避諱地說:「我喜歡有安全感,所以盡量不找圈內人交往,我交女朋友從來不會有包袱,兩人可以在大街上牽手逛街,但圈內人卻不一定願意這樣做。」

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「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」!快上TVBS官網投票,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,TVBS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官網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tvbs_g/program/gcm/index.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MOD TVB8 40頻道、TVBS Asia同步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#是元介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60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