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戲份被刪光? 「小時代」導演:調整中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2 11:45

藝人柯震東上月在中國北京吸大麻被逮,返台後上週一出庭,檢方對他採尿、剪8撮頭髮送驗,要確認他是不是吸大麻,以及有沒有另外施用其他毒品。據了解,調查局毛髮檢驗結果已出爐,但三緘其口,不過柯日前出庭坦承吸大麻,因此毛髮驗出大麻的機率高,北檢最快今天收到報告後,將擇期再傳柯出庭,倒是他因為吸毒除了低丟了代言,也傳出小時代的戲份,恐怕真的被刪光!導演郭敬明首次出面回應。

演員柯震東(2014.08.29):「自己錯了,沒有任何理由,必須去面對它。」

對未來的演藝路,柯震東吸毒造成的負面形象,除了讓他得接受代言被換角,現在就連電影戲份也傳出可能真的會被刪除。

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:「我還沒有最後的定剪,定剪完了我就告訴大家。」

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導演郭敬明,首次面對鏡頭回應柯震東的戲份問題。

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:「最後調整完了我才能很準確的告訴大家,他的戲份是增加了還是減少了,還是甚至說就像你講的,甚至是沒有了,我覺得現在的可能性,我都還說不好。」

話就被大陸媒體解讀為,柯震東的部分是刪定了。

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:「它真的不取決於導演的個人能力了,真的是取決於很多,我們送審的時候有沒有問題或是怎麼樣相關的。」

刪不刪戲還要通過大陸廣電局審查,儘管郭敬明想要保柯震東,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,大陸媒體大肆報導刪戲傳聞,郭敬明隨後也在微博上回應,這些報導都是腦補消息,意思是大家過度解讀他的話,說自己會盡力保證故事完整,給小時代一個完美落幕,也說從來沒有因為要補拍而見過任何男演員。

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:「是因為劇情的需要,或者是因為是說,因為這個事件導致於就是說,網友或者是一般的觀眾,覺得好像應該在小時代裡面,就是是不是因為這樣子而有所影響,這個就尊重出品方跟導演的決定。」

畢竟電影明年才要上映,現在的傳聞都沒人敢保正真實性,只是對正在家裡閉關反省的柯震東來說,恐怕又是一次打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柯震東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67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