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恃不會被押 惡霸砸車、打人居民怕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1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26

嘉義布袋一名邱姓男子,自認為是洗腎患者,法官不敢收押他,在地方上天天作亂,不但會拿榔頭砸車,還會莫名其妙打人,造成鄰里間居民極度恐慌,好幾次報警移送法辦,檢察官也都讓他交保出來,最後居民們實在是忍無可忍,乾脆連署請求法官將他收押,終於,這名邱姓男子已經因為毀損和恐嚇案件裁定羈押,居民這才能暫時安心度日。

走路踉蹌的邱姓男子,又跑出來鬧事,手上的榔頭,一股腦就往民宅大門口丟,只見他又用榔頭,對著路邊停車敲啊敲,敲到零件都掉下來,貨車的擋風玻璃,也被接連砸出好幾個洞,後照鏡也直接被砸壞掉下來,看到監視器,似乎讓他更生氣,對準了就往上丟,誇張行徑天天上演,還有無辜鄰居因此受了皮肉傷。

受害居民:「這裡也是,他就看到人就砸,看到人就砸,閃他就閃不及了。」

眼睛被打腫一大包,鄰居被打到掛彩,早就避之惟恐不及,卻還是對打人嫌犯無可奈何,因為就算報警,邱姓男子移送法辦後,還是交保。

嘉縣警布袋分局長蔡鴻謀:「鄉里之間對他真的實在是極度的恐慌,造成大家很大的困擾,因為檢方可能認為說他是微罪,不足以跟他聲請羈押。」

最後居民們乾脆向檢察官、法官送上連署書,表達鄰里間對邱姓男子誇張行徑,真的忍無可忍,最後邱姓男子因為連續犯下7起毀損以及恐嚇案件,被檢察官以有再犯之虞,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鄰里間這才終於能鬆口氣,好好過過沒有惡霸騷擾的太平日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車#打人#羈押#惡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58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