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音員工爆料 「我們不敢搭787客機」!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22:12

2011年首航的波音787夢幻客機,風波不斷,去年接連發生故障意外,還曾經停飛三個月,現在又有波音員工爆料,787的安全品管大有問題,有九成的瑕疵遭到刻意隱瞞,半島電視台特別製作波音787的紀錄片,訪問到十五名波音員工,其中就有十人說,他們自己也不敢搭乘波音787。

波音員工對話:「你們會搭(波音787)嗎?嗯,不會,你不搭(波音787)嗎?不會。」

波音員工匿名臥底採訪,居然得到這種答案,他們不敢搭自己參與製造的波音787夢幻客機。波音員工對話:「你會搭乘(波音787)嗎?我想過了,大概不會。」

臥底員工一連問了15個人,就有10人說不敢搭波音787,到底為什麼?波音員工:「我不會搭乘波音787,因為我親眼見證到它的品質嚴重滑落。」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波音工廠一名員工,向半島電視台爆料,揭露波音787夢幻客機的不堪內幕。波音員工:「波音787出現的問題,有9成都被掩飾過去,不准對外宣揚,爆出來的問題只有冰山一角。」

波音自家人大義滅親,出來舉發波音787品質堪慮,其實打從2011年波音787首航之後,就接連出狀況,去年還曾經停飛三個月。

波音員工:「在這裡可以拿得到大麻,這裡拿得到非常好的大麻,他們不會對員工驗毒,我知道他們不會,有人去吃個午餐,就開始抽起大麻。」

波音員工在廠內吸毒抽大麻,這樣子組裝出來的飛機,你敢搭嗎?半島電視台同時取得了波音內部文件,顯示高層指示,犧牲品質。

旁白:「在其中一份備忘錄中,管理階層指示工程師,基於趕工需求,可能必須要簡化波音既有的品管程序。」

波音787問題叢生,為了趕進度而降低基本的技術標準。波音工程師協會前任主席:「他們更改施工過程,就是為了要趕上交貨期限,甚至不做品管檢查了,噢,我絕對不搭波音787了。」

曾經任職波音公司三十多年的前任工程師看了文件,也直說不敢飛波音787,對於這樣的負面指控,波音趕緊澄清。

波音787計畫負責人:「波音公司的首要重點就是,確保飛機有安全的適航性,飛機的完整健全,也保證出廠飛機的品質一致。」

波音強調重視飛機品管安全,787客機全部經過嚴格測試,然而自家人的指控,絕非空穴來風,波音勢必得好好展開內部整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安#波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412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