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安全帽後… 謝金燕唱姐姐改戴「玉兔帽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14:05

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中秋連唱3場,荷包就600萬新台幣入袋,而繼上次的巨大安全帽之後,這次拿出「玉兔帽」來吸睛,戴在她和舞者頭上這頂毛茸茸帽子,其實是謝金燕的創意發想,一樣是用大安全帽來改裝,實際找來設計師,挑戰複製一頂,發現光迷你版就很不容易,但大家也好奇,明明謝金燕已經推出新歌,為何中秋節還在唱《姐姐》?這其中其實暗藏策略。

歌手謝金燕《姐姐》:「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,姐姐。」

中秋一連唱三場,一樣都是唱《姐姐》,謝金燕頭上這頂「玉兔帽」特別吸睛。歌手謝金燕:「尖叫聲。」

彰化、台中、苗栗中秋晚會上,戴上玉兔帽陪粉絲過節,這頂帽子又跟上次的大安全帽一樣,又是電音女神自己的創意發想。

謝金燕經紀人球球:「兔子的帽子,玉兔在中秋節還滿可愛的,我們本來想說柚子或各種不同,我想說看謝金燕縫那麼辛苦,有想說為什麼不用柚子比較快,她縫到手指關節都腫了,發炎了。」

號稱和舞者總共6頂特大號「玉兔帽」,買來大塊布料自己DIY,縫了2天2夜,想複製一頂還真的不簡單,準備三樣材料安全帽、白色絨布,還有專業裁縫師實際動手DIY,設計師林國基接受挑戰,先在安全帽表面貼上棉花增加厚度,接著把絨布剪出一個安全帽大小,一開始要如何讓布平貼包覆圓形帽面,就已經傷透腦筋。

好不容易頭型完成,如何讓耳朵順利豎立在上頭,又得經歷一番腦力大考驗,光是迷你版就花了2個多小時。

設計師林國基:「你如何把這布料跟安全帽縫固定,然後讓它很順,這個是非常花時間的。」

謝金燕《要發達》:「叩勒,叩勒,不餓。」

但明明新歌《要發達》,兩週點閱率在網路已經破百萬,而且去年就寫好的歌,硬是等到今年8月才推出,中秋節還在表演《姐姐》。

謝金燕堅持把新歌留到跨年夜,恐怕是希望價碼還有升值空間,而怕歌迷從跨年看到中秋看膩了,特別把萬元訂製的巨大安全帽,在手工加工變成玉兔帽,帶給歌迷新鮮感,把新歌表演秀留在跨年夜,電音女神會再搬出什麼驚喜,讓人期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中秋節#道具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6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