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男友!遇警盤查 槍毒藏女友內衣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劉若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8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趁著中秋烤肉時狂歡吸毒,沒想到提前被識破,六號晚間10點多,新北市保大員警發現可疑車輛,駕駛拒絕盤查,身旁女友更怪,動作僵硬,不願移開副駕駛座,還說自己虛弱頭暈需要送醫,就在醫院要照心電圖時,女警才發現原來她內衣裡層塞滿毒品,而槍枝就塞在褲頭上,毒鴛鴦在中秋節前夕被移送法辦。

警方:「剛剛有沒有看到掉下來了。」

員警攔下可疑車輛,駕駛一開始不願下車,假裝在找證件,動作很多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,他不時扭動臀部,趁亂讓一個小鐵盒滑出口袋,鐵盒裡一定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警方:「剛剛有沒有看到掉下來。」

果真,打開鐵盒一看,塞了一包海洛因,這下子,呂姓駕駛眼看賴不掉了,才坦承毒品是他帶的,乖乖被上手銬,只是警方發現,怎麼副駕駛座的王姓女友神色詭異?

她動也不動,動作很僵硬,甚至不願意下車,還直說自己頭暈目眩,好虛弱,送醫治療後才發現,原來身材前凸後翹是有原因的,醫院要照心電圖,女警發現各式各樣的毒品包,就塞在女子的內衣裡,而臀部還有一把改造手槍卡在褲頭上,也難怪她動作僵硬不協調。

她和男友交往兩個月感情很好,卻一起吸毒,6日晚間10點多,他們帶著各種毒品開車到土城,打算和朋友聚會,烤肉狂歡,沒想到遇上巡邏警方盤查,以為毒品藏在女友身上,再裝病送醫,就能躲得過查緝,打錯如意算盤,中秋節還沒烤肉慶祝,先進警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20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