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高調! 穿「海洛因」T恤販毒被逮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2:11

桃園警方追緝毒品,發現一名李姓毒販,竟然身上穿印有「海洛因」英文字樣的T恤,彷彿就像是行動招牌,當場就鎖定逮捕;而之前屏東也有酒駕男子,穿著酒醉的創意T恤,原本是業者創意idea,現在穿在嫌犯身上,真的是讓人啼笑皆非。

身穿白色T恤,43歲的李姓男子販毒被逮,但看仔細點,T恤胸口前印上大大的英文單字,中文意思其實就是一級毒品「海洛因」,難道是高調的昭告天下,自己就是在毒販?

警方從李姓男子身上查獲海洛因、安非他命,原本就有多次毒品前科,竟然膽大包天將毒品T穿在身上,實在讓警方大嘆,以為警方看不懂英文嗎?

這名19歲的少年,身上穿的T恤也很搞怪,「如果我喝茫了,不知道自己在哪裡,請把我寄送回家」,果然小老弟真的喝的醉醺醺,酒精濃度0.9,發生在今年6月份,酒駕被屏東警方攔下。

其實在拍賣網站上,打上「大麻、T恤」的關鍵字,就有很多這類創意潮T、包包、配件,就連「海洛因」這一件也找得到,款式幾乎相同,原本廠商要在衣服上大搞創意,現在被嫌犯穿上身,真是讓人啼笑皆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恤#販毒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38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