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祖名吸麻 陸製「諷刺潮T」賺順風財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4 14:18

房祖名、柯震東吸毒被逮後,重創2人演藝事業,大陸有學校招生時,還以2人吸毒事件做了迎新標語,寫著「人生目標不明,結局堪比房祖名」,另外還有服飾商推出新款T恤,上頭印製了大麻葉,並寫上「房記藥材行」等字樣,也被網友說,真是太諷刺了。

綠色T恤上寫著「房記藥材行」,還放上近來關鍵字搜尋度極高的大麻圖案,並標示著起源自2006,這是大陸一家服飾生產商,在網路上公布的新款T恤,靈感來源就是房祖名吸毒被抓,而2006則是暗諷他吸毒8年了,一件售價250元,各種尺寸齊全。

同樣諷刺的還有這個,大陸湖南一所學校開學,大大的紅布條上寫著迎新標語,竟然是「人生目標不明,結局堪比房祖名,成龍教子無方,民院老師來幫」,還有「遠離郭美美,拒絕柯震東」,迎新標語在網路上被瘋傳,據大陸媒體報導,學校新生對這些幽默標語感到親切,笑過之後,內心也能受到警惕。

畢竟「房東」吸毒案後,重創2人演藝事業,包括電影北迴歸線也傳因此換男主角。記者:「導演說,之前本來想找房祖名來演你這個角色,你接戲之前知道嗎?」香港演員李治廷:「我也是第一次才知道這個事情。」

劇組1日在北京宣傳,男主角李治廷被問到換角問題,笑得有夠尷尬。李治廷:「也很少會說,你好、你好,你之前是誰演的,這是個比較少的方式。

由於房祖名至今還被關在拘留所,演藝事業完全停擺,出獄後要面對的後續問題更是一大考驗,現在就連片商也馬後砲,透露原本鎖定房祖名,還好最後換角,此話一出,也被部分網友批評,如此落井下石,似乎不太道德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房祖名#吸毒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33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