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女人心事」怎麼調? 咖啡館KUSO徵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票房夯,這個週末預計就會破2億台幣,電影中什麼都能調的咖啡師阿不思備受討論,現在有咖啡館誠徵咖啡師出奇招,打出必須要能創意發想出電影裡KUSO的「男人時間、女人心事」還有「長大才能喝」三杯咖啡,才能得到工作,冠軍得主還就能獲得創業基金100萬,吸引不少人報名,但這咖啡到底要加些什麼才符合主題,可是傷透腦筋。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花絮:「我要喝了不睡覺,我要來一杯喝了就變帥,這杯叫做買奶特攻隊,每天都有一堆亂點王。」

TVBS記者盧冠妃:「跟著電影熱潮,咖啡館真的誠徵起『阿不思』,但有個先決條件,你必須會調這三杯咖啡。」

你沒看錯,菜單上被畫上三個大問號的「男人時間、女人心事」,還有「長大才能喝」,如今成了咖啡店徵人考題,如何呈現這三杯咖啡,粉絲可是傷透腦筋。粉絲:「(調)男人時間,加一點威士忌之類,因為感覺男人會喝酒,憂鬱才會喝那種。」

粉絲:「(加)酸梅吧,每一杯都可以加進去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粉絲:「就成長的過程吧。」

咖啡配方百百種,如今店家打出誰能調出三杯創意咖啡,奪下最後冠軍就送創業基金100萬,消息一出,吸引了20多人來報名,咖啡館裡,學咖啡僅僅一年多的Paggy也來挑戰,只見她在剛泡好的咖啡裡,先加入冰塊、蜂蜜,混和均勻後,擠點檸檬,最後還在杯口抹上鹽巴,她說,這是她的「女人心事」。

咖啡店員Paggy:「我還有加了少許的鹽巴,女人嘛,就是喝到一點甜甜鹹鹹跟酸酸。」

有想法還不夠,想成為百萬冠軍,還得經過曾在大陸咖啡比賽奪冠的咖啡師,考量咖啡故事性、關聯性還有技術,現場評審。咖啡徵選評審李明儒:「『男人時間』是什麼?這是一個很抽象的事情,但是你只要想得出來,你做的出來,評審能夠感受到你想的(故事性)。」

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花絮:「我剛剛真的沒認出來。」

電影裡,陳妍希點了杯「小龍女」,卻獲得一份「小籠包」,如今票房已經接近1億7千萬,現實中跟著電影熱潮,除了加黑麥汁增男人味的「男子漢」,「男人時間、女人心事」又會如何被創意呈現,也讓人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#電影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00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