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讚蔣經國「政治典範」 深綠罵翻

記者 薛孝安 吳茜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43

北市長選戰,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臉書發文,肯定兩蔣時代的政府官員操守是典範,被深綠罵翻,外界解讀是搶藍選票,連勝文酸柯文哲好像自抬身價,柯文哲本人表示,歷史人物的功過,他是順從自己的心意去說,對就對、錯就錯。

市議員許淑華VS.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這邊還有他們的更衣室。」

綠營議員跟立委陪同,跟得好緊,討論的很熱烈,但他們裏頭有人對柯文哲在臉書po文,肯定蔣經國對官員操守及政商關係的嚴格規範,是堪稱台灣典範,頗有微詞!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歷史人物他的功過,自然會有他的定案,至少在蔣經國的晚年,他對台灣的貢獻,目前看起來,還是功大於過啦。」

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:「不需要對於像蔣經國的事情,做一個歌功頌德。」

外界解讀柯文哲這番話是為了搶攻藍營選票,但綠營擔心反而失了基本盤,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痛批,認為柯文哲的評論可笑極了,還酸溜溜的說以聰明自詡的人,炫耀了愚昧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我是follow my mind,順從自己的心意去講啦,我覺得是這樣,很多東西是這樣,你有你的想法,那就很誠實地去講,至少複雜的政商關係,權貴世襲這種現象,沒有像現在這樣,赤裸裸表現在外面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柯先生在競選過程中,講了非常多的話,前幾天講過兩天又改變了,我想這一切都是為了選舉,不是說真的心裡面有什麼理念。」

連勝文要柯文哲回歸政策面,兩人隔空交火,越接近選舉,敏感話題讓火藥味越來越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長#蔣經國#選舉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20

0.1503